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

寬恕讓您更接近神性本質

寬恕讓您更接近神性本質

【源頭解析】寬恕讓您更接近神性本質
http://blog.xuite.net/tonycjones/twblog/321199351

問:為什麼我總是因為一些事情而不開心,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什麼,但總是被許多事情困擾著?

夢茜:寬恕帶來的解脫大於索取得來的收穫,寬恕不單單是一個行為,而是生命美好的品質,

當我們對一件事情耿耿於懷,不願放手,希望從受傷的狀態裡獲得些什麼來平衡的時候,我們的生命就停滯了

往往平衡不在於過去那一畝三分地的爭取範圍裡,而是宇宙中更廣闊的天地,在平衡。

當一個人抓著過去的那些經歷不放,以求平衡,他的能量變無法進入更廣闊的宇宙格局中

寬恕能夠讓人看到自身的浩瀚力量,就好像,我儘管失去了這些、或者因為某些原因而受傷,可我願意寬恕這一點點的過失,我的所有是無窮無盡,沒有限制和終點的,當人擁有了這樣的格局,內心更加的廣闊和敞亮,便進入了人生更廣闊的維度和生命領域

寬恕是神性的品質,當耶穌被綁上十字架,他對上帝祈禱,“父啊,請寬恕他們吧,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”。

寬恕不是不聞不問不管不睬,而是當看見那個創傷和看見自己的力量的時候,發生的一種創造式平衡,

在寬恕中,你創造了一種新的平衡,不再以過去那個失衡者的身份在悲傷、要求、索取,而是願意以愛回報、讓寬恕帶領你去到更廣闊的宇宙天地

在那裡一切的美麗品質、能量、創造都是無窮無盡的,而你也不再需要計較那些創傷給你帶來的損失,透過寬恕,你更接近了神性的存在本質,更脫離了狹小的維度,進入無限的愛的品質中。

關於如何能夠寬恕,其實寬恕非常容易,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神性品質的彰顯非常容易,你只需要有意願寬恕即可,它不像外在的工作需要通過努力和力氣,

寬恕不需要你刻意操作什麼、執行什麼,當你不斷地有意願寬恕,生命之流便會帶領你去到你內心真實想去的境地——那個非常美好,擁有一切富足豐盛、無窮的創造、美好的神性品質。

你會對自己非常滿足、滿意,一切都很美好。感恩,祝福。
源頭解析:寬恕讓您更接近神性本質
當夢茜在回答問題時,進入和源頭的連接中,每一個的問題背後,都多多少少表達著每個生命最深的渴望:更深的對生活滿意、充滿愛、新奇驚喜、幸福、喜悅、讚歎、美好…讓我們祝福每一個人都能獲得自己渴望的狀態,感恩。感謝閱讀,感謝分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